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火大!!!

Report · 14:42
tell ur bro to hac my dragonfable
hack
Report · 14:42
他读着书
Report · 14:42
tell him ive caught a gold reshiram
Report · 14:42
不能上网
不像你每天都在玩
= =
明天要开学了还是读书要紧
Report · 14:45
你死了以后,你需要学习吗?
Report · 14:46
你死了以后还需要玩吗??
啊啊。
小朋友,但你长大了你就会后悔自己没尽力
Report · 14:47
是的!
Report · 14:48
还需要上网翻译话语好可怜哦。。。
华语*
说不定上天堂还要考试的呢!
fail了就要下地狱。
哈哈
这些东西很难说的
人生就只有一次,
玩虽然很重要
但如果没有的知识就会被人骗
哈哈哈
还有,我告诉你别教坏我弟。








你死了以后,你需要学习吗?
这句话真的让我火大!!!
小鬼你懂什么?



虽然你是我表弟,
可是有时候你这种人小鬼大、没礼貌、爱拍马屁、喜欢骗人的性格
真的让我很顶不顺!


平时因为有大人在所以我才会给面子你。



这家伙不会华语骗我说他学会了华语,
用 google translate,翻译死你啊!


我平时为人很大方,
很会忍耐,
EQ很高,
但现在已经是我的极限了。
有一句话我真的好久好久想要告诉你了,
等了十年现在才肯说,
是你逼我的哦!





吃大便拉你,白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