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想说。而已。


唉。。。
那天老师开会时,
我被校长告知,
我只待到 4月6号而已。
那时有点不爽。


自己难得适应了环境,
才做不到一个月又要走人。。。



现在又听说我代替的那个老师,
还没痊愈,
我也不知到几时才能走人。


刚开始那一个星期,
脑海了一直出现的一个念头,

好想走人不做了。



但,
现在我渐渐的发现到,
做guru ganti 钱很好赚。
真的。
当然要看你教什么科。
我教的都是烂科,也是差班。


让那些家伙抄 nota。
其余的时间让他们自由活动。
他们开心我也开心。


其他节呢,
Sivik,也没有东西教。
有时进班讲两句,
没人听,
就让他们自由活动,
只要他们静静就好了。


要不然就是,
一直给我relief relief...
一大清早,
见到那个clerk 拿着一张纸,
就知道又有relief 了。
我超讨厌relief.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真的超简单。

举个例子,
今天要待到3.20pm。
有3节课,多加两节relief。
可是我只教一节课。。。
Moral.
一节而已耶!
从早上到下午大概有12节课,
我只教一节!




其余的时间,
我是坐在办公室发呆,看书,听歌。
将就有钱赚。




难的那一方面呢,
就是学生咯。

有些学生真的好牛好牛。
牛到无药可救。

有的要用软的,
有些用硬的。
有些坏到妈妈都不认得。

还好,
我其实也很凶的。
进班第一天,
就让他们知道我不好欺负。

现在,
有些瞪一眼就会自动收声了。
XD







那天开会,
讨论的话题,
全都与我无关。

闷死了。
拿起了笔,
画校长。


哈哈哈哈哈。。。






最后还是要附上一句,
大华文好辛苦哦哦哦。。。





1 comment:

Jacky Khor said...

画到都蛮像的嘛 :)
Have fun tea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