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Carnival。吉打里。

上个星期六,
吉打里中学举办了个嘉年华会。
已经有两年了吧,
自从新校长来了以后,
从来没办过了。


所以当我收到邀请函,
吓了一跳。


校方寄来了一封信,
老师也打了通电话,
我也收到了封sms,
请我去拿奖。

= =
我又没拿4个A,
干嘛那么紧张呀?


真是的。



拿了奖后的两位。
嘉荣+ Isabelle

‘嘉荣整副4个A的样子。。。’
= =


可欣,
对不起,
又麻烦你载我。



跟Mr Lim 的合照。
:)

后面的那个Hoh Yuen Seng (不会打华文名)
要照就说呀,
干嘛还要突然经过,
突然的出现在照片中。
= =




我们学校的礼堂。
虽然说是礼堂,
可是是几间课室合在一起罢了。



拿了奖,
就到处走走。
看到了这个。


Pelajar Cemerlang.


校长又放了一个。
= =
外面的那个还不够,
里面还要放多一个。



(还写错了可欣的名字)


幸好我没分,
要不丢脸死了。



Elie: 彩漪,你终于上榜了!!


来看清楚一点。







XD

那牙齿不是我涂的,
一定是你这个Facebook Queen 得罪人多。



走了走,
其实也没那么多摊位,

看到了这个。
帮人素描。

早知以前就和绍敏将摆摊,
好过为了那 Chibi Cafe 跑上跑下,
跟人吵架,
还要挨骂,
现在还要被朋友笑什么Chibai Cafe.!
= ='''




嘉年华会夸张到连salesmen都来,
买什么?



我的妈!

买车!!



老板,
我们学生哪来的钱啊??






连 bomba 都来了。



不知哪来的乐团表演。





最后附上一张本人的照片。

年年收到的奖,
都是大同小异的。

这次的稍微比较像个CD盒。

我老弟,
UPSR七个A,
都有RM120.

别说我,
人家STPM 4个A,
一毛都没有。



唉。。。

同人不同命呀。。。






5 comments:

Nate River said...

他们的素描画到好看没有先!不好看的话你call我,我马上向Kimono借van借大雨伞去踢他们下台,抢生意啦!!!

Chibai cafe = = wtf lar, 早就跟你们讲不要用那个名字的啦,那时这么sayang雪俐-_-

Anonymous said...

TMD = =''' 你还要帮我放个大特写,那个牙齿,臭到妈妈都不认得了...

Spiral Riynn said...

Nate River:
I didn't see carefully lar...
Cause from my point of view is upside down de...

Haha! Chibai Cafe!! Every time that Khor sure will laugh de.



Chaiyee:
Hahahahahahahahaha!!
I scared you can't see it properly mah...



P/s: Wah, you guys 和好 dy lar? Comment together?

Jacky Khor said...

Ning 最喜欢弄到她的两个朋友尴尬。
但,我也想问,你们为什么一起comment的?和好了啊?

当我看到Queenie的牙齿,我真的TMD,笑了很久!

Ning, good post! :)

Spiral Riynn said...

Riynn Lee likes Jacky's comment very much!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