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收拾行李。


前几天我妈一直吹我收拾行李,
从星期四就吹到今早。
那时候我心想,
还有一个星期不需要那么快吧!
唉。。。


我收拾行李真的很慢,
必须要一个一个慢慢来,
放了进行李想就要记录下来,
多少件衣服,
多少条裤子。

好讨厌收拾行李,
感觉上真的是要道别了,
心情一开始有点沉闷,
可是到最后,
收拾到快发火了!




今天早上才成功收拾到七七八八了。
还剩枕头、抱枕、被。。。
光是装东西已经有三大袋了!!
还有桶呢!
我到底要怎样杠去UPM啊啊啊?!!!





现在我多么希望自己是个像阿拉丁神灯李的精灵,
住在一个小瓶子里,
要搬家只需要带着我的瓶子就好了,
省下更多的麻烦。




以上是我从七岁开始就陪着我的抱枕,
朋友说要看看所以就放了上FB。


我没有这个是真的睡不着的。
所以当然要带去,
我才不管别人笑我什么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习惯嘛,
而我的就是晚上要抱着这个才能入睡。


抱枕上面的那个是一块batik布。
是跟朋友去pra-U Karnival买回来的,
充满回忆 :)











我的两个好朋友已经离开了,
一个在马大,现在应该还在听讲座吧!

另一个去了吉隆坡过一夜,
第二天才去槟城的USM。



真的好不舍得哦。














我的时间也不多,
还剩两天了。



心情很复杂。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