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会想我吗?





放下笨重的行李,

跑进屋里,

上楼上,

抱着我的大枕头,

再躺在床上一会儿,

一会儿就好,

不想要忘记那温暖。

仔细的看看房里的每一样东西,

想要牢牢的记住。

摸摸自己的书桌,

到了那里,

我会把你给取代的吧?

好像要把整个家都搬去的感觉。




坐上舅舅的车子,

心里的石头沉重到不得了。

可是泪水往心里流,

因为不想让妈伤心难过。

妈会在我不在的时候,

偷偷流泪吗?

窝里的第一只鸟儿飞走了。

老弟会想念我吗?

领走前的那个拥抱,

我不想忘记,

站在铁门那里静静地看着我的爸爸,

我们对上了眼睛,

你会觉得不舍吗?

我会。




车子开走了,

回头看着那黑色的铁门,

黄色的房子,

蓝色的车子。

我一直提醒自己,

这不是生死离别,

觉得自己很傻,

又不是一去不回头,





假期会回来的,傻瓜。

别哭了。








这是预发的。
我没带手提电脑去,
还没买。


一边想象,
一边流泪,
一边描写。


我的想象应该很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