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手抽筋了。


啊啊。

手抽筋了。


为了画这七幅画,
我牺牲了我亲爱的Merlin不看,
一直躲在房里涂颜色。


因为要赶时间.



单单只是花草高而已,
以消耗了我一天的时间!


而上色更不用说!!



累死我了!!!







可是想起我做这个的目的,
为了看到他们脸上的笑容,
为了听他们小小声的谢谢,
突然涌起一股力量,
让我继续下去。
啊啊。




明天我不在家,
要去KL,
希望我妈会记得帮我拿去laminate,
要不然赶不及星期日之前送出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