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心声。





离进大学的日子还有一个星期而已,
一个星期里的日子不多,
只有七天而已。

总觉得有点难以置信。



刚开始选择大学、科系的时候,
觉得有点不真实,
有点假,
毕竟,
我一读了13年的书,
每一天做着反复同样的东西,
过着千篇一律的生活。
上学,放学,补习,补习,吃饭,睡觉。
你问我不厌倦吗?
我会点头说当然。


当我拿到了想要的科系、大学时,
就像一场美梦,
放佛自己在过着别人的生活。


最近,
忙着准备上大学需要的,
忙得感觉不到那真实感。


直到今天早上,
发了一场梦,
那是以前的我们,
平凡的一天,
上课,喧闹,做功课,
才猛然的发现,
我已不是中学生了,
再也不是大学预备班生了,
而是还有一个星期就是大学生了的我。



突然的觉得,
我有好多东西还没完成。
想要跟朋友认真的道别,
想要每个人都送一份小礼物,
求他们不要忘记我,
想要更多的时间呆在家里,
享受没有被束捕的感觉,
想要多一点的时间,
躺在自己温暖的被窝中,
吃妈妈煮的食物,
跟朋友出来谈天喝茶,
稍微比一个星期多一点的时间。


我不想离开这里,
因为对那陌生的地方有点恐惧,
不想呆在一个到处都是陌生脸孔的地方。
不知道要如何跟陌生人做朋友,
也害怕去尝试新东西。


我已忘了要如何跟一个不认识的人说话,
还要假装的好奇问他是从哪里来,叫什么名字。
我不是一个善于跟别人沟通的人,
是个内向的女生,
面对着陌生人都是静静的。
去到那里,
就要逼自己去改变。


我不要,
不想改变现在的我。
不想要面对崭新的一切。


我是个恋旧的人,
比较贪恋以前的时光因为害怕那未知数。




一想到去到那边,
所有的一切都要从新再来,
从零开始,
心里就会觉得很难过,
更在意的是,
身边的朋友都成功的交到了好知己,
只有我还在恋旧,
还想回到从前的日子,
那该真么办好呢?





担心。
难过。
一点点的兴奋。
紧张。
害怕。
恐惧。



即将上大学我的心情。
你们呢?
















写着写着,
眼泪稀里哗啦的流了下来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