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朋友,谢谢你为我带来色彩。





今天写的这位朋友是中一才认识的。
他是从Bilut来的‘乡下’小孩。




我们不是一开始就很熟的。


还记得,
那时候因为是一个男女关系相当敏感的时期,
大家都很好奇你干嘛选择跟女生坐。
我还以为这个家伙年纪小小就学人谈恋爱,
太强了吧!

然后才被告知,
她只是你的亲戚。


这个天大的谎言,
我竟然到了中四才知晓。
原来说是亲戚是骗人的!
当下我才领悟到,
这家伙骗人的功力有多高。
唉。。。



如果不是你那时候告诉我,
我应该早已忘了那件事了。



也是中一的时候,
你不小心在课室外的角落,
好像火星撞地球那样,
撞上了我当时很要好的朋友,
害她哭了。


其实两人都不是故意的,
是当时大家都那么不小心,


你说当时的我竟然对你破口大骂,
心灵脆弱的你都快哭了。


现在说起,
好像还有点点印象。。。
唉。。。惭愧。。。



当时那情景变成了城市小孩欺负乡下小孩的场景了。



所以呢,
现在我才会常常到头来被你欺负吧。




我们初中不同班,
上了高中才一起的吧。
你那时候给我的印象就是,
时常在班上演讲,

‘各位老师,各位评判,各位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

然后就当场篇故事,
一直讲一直讲,
越讲越兴奋!

要不然就用很正统的话语在班上朗诵诗歌!
吵到我都快要发疯了!!





中五过后,
我们都有同样的烦恼,
因为成绩中等,
不够他人多 ‘A’,
最后选择了中六,
还同班呢!
因为彼此对理科产生了恐惧,
选择了比较陌生的商科。
啊啊。



嘉荣,
你真的为我的中六生涯填上了色彩,
单单只是你的笑声及掌声都足以让我开怀大笑!

你那很喜欢捉弄人的个性,
连老师也不放过。

'Cikgu, hari ini ada pakai gincu tak?'

'Cikgu tau apa itu Ranjau?'


要不然就上课的时候,
完全不把老师放在眼中,
整张椅子转向我,
背向老师,
跟我们谈天,剪纸,丢垃圾。


要不然就把我的桌位弄得乱七八糟,
东放一堆纸,西放几本书,
有时候,
一张桌子都不够你用,
还要借用别人的。


还有,当你生气的时候,
很喜欢拿着手上的file东敲西敲!
要不然就在哪里摆副臭脸,
别人叫你,
你就很不耐烦的说“什么!!!!”

啊啊。


再要不然就是叫我帮你做MUET的功课。
甚至还要帮你写完一篇作文!
每次都说自己的英文不好,
很差之类的。
听到都烦。


嘉荣啊,
身为你的 ex-mentor我要告诉你,
其实你的英文已经进步了很多。
别对自己的英文那么没信心 :)



你是个很有创意的人,
只是有时候你的想法古怪了点。
比如说大家早已忘了的 Ranjau先生。


你很有能力,
当你要完成一件事情,
你一定会下定决心把他完美完成。
很少听你说要放弃,
通常都是口头上说说而已。
这个是因为魔法棒棒堂的Camp才领悟到的。


你有一股力量让大家都跟着你,
做事是都会先问问你的意见,
看你是否同意。
你是我们大家一致认同的领导人。
啊啊。




现在,
我们都快要上大学了,
竟然还有缘同校,
真的很开心。













朋友,很高兴认识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