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朋友,谢谢你,祝你一路顺风 :)




阿许啊。。。
我们是中一才认识的吧?
那时候你还是个瘦瘦小小个子不高的家伙,
我记得连我都还高过你的!


我那时候对你的印象就是时常跟‘阿金’在班上耍功夫,
老师一离开,
你们就开始‘打打杀杀’
哈哈。


还记得我们俩时常追戏看,
尤其是Cartoon Network的X-Men!
然后补习的时候互相讨论剧情,人物。
我们那时候的共同点吧。
啊啊。


从中一到中五都是同班的我们都还算是很要好的朋友吧?
尤其是中四、中五那时。
我们一起坐那靠窗的位子,
后面就是彩漪和梁嘉诚。
我们一起三八,一起讨论英文,
还有看你跟梁嘉诚打赌英文真的笑破肚皮。
还记得吗?
你以前时常拿我的小笔记在里面写些有的没的的西班牙字,
要不然就帮别人的歌改歌词,
然后一直唱给我听。。。

‘Hips don't lie...'

= =




我们的presentation不管是什么科都是一起做的,
当然也少不了彩漪!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我们的 Air Pollution :)
还有Add Maths的folio整组9人,
就只有我们两个傻傻的在我家打完了整份folio.
啊啊。



我很喜欢听你说话,
华文,英文,方言,臭话都喜欢。
啊啊。
尤其是当你一口气,
完全没有标点符号的情况下,
完成你要说的句子真的足以让我笑到肚子痛!
每次出来喝茶,
每个在场的人都会被你逗笑的 :D


我很羡慕你的语文天分,
在几年之内英语程度的变化真的让人惊讶!
若换成是我也不行。

如今,
你选择了你的拿手科目,
英语,
也选了一间离我们大家都好远的大学,
一想到若要约出来喝茶聚一聚没有你在场的时候,
有点难过。。。




希望你在那里能够容易适应环境,
伤心难过,压力太大的时候,
记得要找个人诉说,
不要一个人闷着的,
知道吗?




祝你一路顺风:)
Au Revoir~











朋友,很高兴认识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