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朋友,生日快乐。


这女孩,
在我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了。



同样也是因为音乐而相遇的。
在我模模糊糊的记忆中,
有个眼睛大大,笑容很甜美的小女生。
我对他的印象最深刻就是她的名字,

伊丽莎白。Elisabeth.

我还记得我母亲告诉我,
那是英国王后的名字。

啊啊。




重看以前的照片,
才猛然发现,
我们就读同一间幼儿园。
同样穿着一件白色上衣,
红色格子布的短裙,
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




小时候的我们。






中间隔了六年的空白。
因为小时候不同校。






长大了,
上中一,当时同校可不同班。
还记得那时候是越野赛跑,
你跑了过来问我,


“你以前是在Yamaha学琴的,对吧?”



啊啊。
你应该不记得了吧。



过了一年,
我们同班了,但彼此不熟。
只是知道有对方的存在。


就这样,
同班了6年!
只是上了中6才变得友好一些。



以前觉的你很难靠近,
觉得你的世界离我很遥远,
若要跟你说话,都找不到共同的话题聊。


日子久了,
才觉得你这个人很友善,
很乐于助人,
常常都在笑,
不太会发脾气,
不说别人的是非,
心地好到让我觉得难以置信!
啊啊,真的!


当然有好也有坏。。。
最让我顶不顺的是整天是又作呕不是又作呕。
要不然没事做就想些奇怪的问题来为难我们。
唉。。。






现在,
我们都快要上大学了,
竟然还有缘同校,
真的很开心。




Elie,

谢谢你不愿其烦,特地上来载我,
不会过马路,可是因为我的关系都还是要兜个大圈。
啊啊。


谢谢你帮我的中6生涯添多了份色彩。


朋友,真的很高兴认识你。
:)









这篇迟了一个星期,
可是还是想说,
朋友生日快乐,
但愿你梦想成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