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朋友,很高兴认识妳 :)


我们相遇的那时候,
我就只有那一丁点的记忆而已。

就像是被岁月磨损的旧照片,

模模糊糊,

不清不楚。



在我记忆中,
我们是因为音乐而相遇的。
从小到大的我们都有着钢琴的陪伴,
还记得我们都被调到同一时间上音乐课,
一起被挤在音乐中心的小小一间房内,



你弹琴,我作theory。

我弹琴,你作theory。



有时也会把时间延长,
两个人一起做past year。
还会偷看作弊。

我还记得那时候,
你还时常被我逗笑。
两个小瓜笑得嘻嘻哈哈的。






在学校,
刚开始还很陌生,
只知道你是隔壁班的哨牙妹,
只知道你画画很厉害。


中间隔的那段时期,
我真的记不起了。
不知从何时,
变得要好一些了。

那时候,
因为咱们俩对画画都有浓厚的兴趣,
而整天凑在一起。

妳时常吩咐我帮你买饭,
而作为报答你得帮我画几幅画。


我好喜欢你的画,
画人物比我厉害的多了。
当下的我羡慕极了。
好像要把你当神来拜了!




啊啊。





慢慢的,
变得越来越要好了,
对彼此都有一定的了解。

时常在上课的时候偷看漫画,
要不然就画画,
咱们俩的手像是抽筋似的一直在画。
画了就交换欣赏,
再加点讽刺。

要不然就写小说,
你给点意见,我也给点。




当然也会因为意见不同而发生冲刺。
骂架,也是当然的咯。


人生是有起有沉的。




沉得最低的那段时间是中六那年,
咋们俩因为一点点的小事,
而大吵大闹。
为了那芝麻绿豆的事,
竟然吵翻脸。

好久好久都没有说活了。


渐渐的变得疏远了。
你有一群要好的朋友,
我也有了。


我们之间出现了裂痕,
不是说补就补得回的。

而是要彼此放下自尊心,
好好的道歉,
好好的沟通。




幸好,还来得及。





我觉得有时候有些事情的发生,
都是注定的。
就像我们的相遇。

更美妙的是,
我俩的兴趣大大相同。
我们都喜欢画画,
弹琴,
写作,
漫画。


两个都是有天分的人。




如今,
来到了分叉路前。
妳选择了音乐,
我选择了设计。
选择了彼此都喜欢的,
只是稍微多了一点热爱。










我并不晓得未来的事,
但现在我知道的是,


朋友,
我很高兴认识你 :)












以上的只是本人纯粹无聊想要说的。
也刚好有一组很适合的照片。
啊啊。
















真正的好朋友,
并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话题,
而是在一起,
就算不说活也不会感到尴尬。

3 comments:

Nate River said...

I got something to saayyyyyyyyyyyyyyyy













I dun like the last pic == deng

I like the 1st pic
and I like ur post
hehehehehehehehehXDD

Love you :)

Spiral Riynn said...

lol... I like the last pic, cos cant see the face :P

Nate River said...

I LOOKED FAT GOSH MY NOSE LIKE AIRPORT SO FL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