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朋友,未来一定要加油!





冯刚毅。
哈哈哈哈哈哈!


他是我的一位朋友,
上到中六才比较要好,
因为是同一帮人的缘故吧。


还记得,
小学期间,
我们并不同校,
可是,
我却知道你的存在。

因为那时候我们都常常代表学校参加英语讲故事比赛嘛。


我每次都很尽力的去演说,
表情很丰富,
手势很多,
也会符合角色转变声音。



可是,
第一名每次都被你抢去。
= =



那时候的我,
每次看到你就会往心里暗骂,
死人Jeremiah Foong 这次肯定又是你拿冠军的啦!
有一次甚至连比都没得比,
就给你去代表文冬县比赛了!!
气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


我对你的印象真的好深刻!!

升上中一,
才猛然发现竟然跟你同班!
而且还是做我前面。
还记得我跟彩漪时常作弄你,
踢你的椅子踢到很爽!哈哈!


我还隐隐约约记得,
初中那段时间,
我们两都是一起补Pn Wong。
那时候我的数学真的很差,
被 Pn Wong 骂死。
可是,
最差的不是我,
还有你‘垫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两都有共同点,
英语稍微比别人精。
中六那时候,
你跟阿许都想参加英语演讲比赛,
只有我一个人很不愿意的被老师推荐,
谁知道鹬蚌相争渔翁得利,
最后变成最不愿意的我被中选。
= =


你那时候还帮我写了稿里的一段文字。




中六有一段时间,
我和大家一样都很排侧你,
因为你太过做作了。


我现在很诚恳的跟你道个歉,
那是你的性格,
是改不了的,
如果你不做作就不是你了。
来大家握手笑一个。
:)


朋友,
我很羡慕你的自信。
你不需要稿子就能很顺期自然的在大庭广众演说,
一字不漏,非常流利。

我很羡慕你的英文,
你用的词语都是连我也不明白的字,
有时候还需要查字典呢!

我还要谢谢你,
时常麻烦你上来载我。
虽然你驾车很鲁莽,
有时候会让我心惊胆跳,
但还是要谢谢你。



朋友,
你选择了成为一名老师,
我很支持你,
终觉得,
以你的说话天分与自信,
你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老师!

祝你未来桃李满天下!!!









朋友,很高兴认识你 :)











3 comments:

Nate River said...

是“垫底”不是“见底”

他驾车一点都不鲁莽啦我觉得,他视太享受飘移而已~

看你写的,他真的是从小到大在一伙人里面总是被欺负那个==好厉害

Spiral Riynn said...

hahahahahah. Thanks for telling me. Cause I really dunno how to write that word.

Arliexzter Galliarno said...

its a beautiful post. in time to come, there'll be more to be written. Au revoir, ami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