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我接受不到啦啦!!!!





这几天我都好早起床,
放佛身体在提醒我,
你在这里的日子已经不多了,
没有多余的时间浪费在睡觉上了,
也许是那样吧。


而晚上,
我到了半夜还不舍得睡,
别人已经上楼了,
我还在客厅里看书,
这简简单单的小事情,
足以让我觉得不舍得,
不知道去到大学是否还有时间看书呢?



朋友已经渐渐的离开了。
马大早已开始了,
今天应该是第二天吧。

UUM的朋友也是今早坐巴士出发了。
祝他们一路顺风 :)

唯一上槟城USM的朋友,
今天应该在KL了吧?

UMP的朋友也走了吧?




UPM的我,
还要等到星期三,
后天!!
我的妈呀!
那么快!


我真的接受不到啦啦啦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