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不好意思。



有件事情


不知该不该说好。
哈哈。



学校的孩子们,



都在叫我。。。







来深呼吸。。。






要不然吓死你!










再次深呼吸,








该不该说呢?






唉。。。










白雪公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愚人节已经过了
我是认真的。
有像吗?!


刚开始的时候,
隐隐约约会听到学生叫,

‘白雪公主啊!~’


我不以为然,
以为是其他人。





谁知,
那天我妈学校运动会,
Katholik 的几个小鬼见到她。
然后就穿帮了。
哈哈哈哈!!



我妈回到家就笑着问我,
‘你知道那些学生叫你什么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认真的啦!
打这篇东西我也觉得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死了啦!!!!


对不起让你们作恶了。。。
可是是真的啦!!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