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诉说。要听吗?



前几天,
学校有个spot check。
那时我人在 3M 班,上着美术课。


突然间,
整班人着急起来了。
不管在什么学校,
突然地spot check就会变成这个样子的啦。


那些家伙急得像热窝上的蚂蚁,
把小说啊,漫画啊,电话啊,
都藏起来。

你问我在干嘛?
啊,我在一旁睁一只也能闭一只眼,
偷笑他们。
想当年,
我也因为带漫画去学校
也一样着急呢。


奇怪的是,
他们说,pendrive 也会被没收。




最后呢,
搞笑的是,
spot check 只是给 Form 4 的学生。
那些低年班的,
到处藏东西都只是在浪费时间罢了。
哈哈哈哈哈哈!!!



****************************************



啊对了,
星期四那天,
我上着英语课,
那班的一位学生真的让我很TMD的头痛。
好像过动儿那样,
一直在说话,
一直在捣蛋。

其实我已经忍了他很久了,
每次上课,
他都不理我,
他讲他的,我讲我的。

那一天真的被他气死了!
最后真的真的tak boleh tahan 了。
很大声的喊了他。
然后,把他拉了出门。

一开始是想把他赶出班的,
可是他一定会到处走,
不把我当成一回事的。

所以只好硬着头皮,
把他带到校长室。




去那干嘛?
还有干嘛啊。



被打啦!



校长不在,
只好拜托En. Ragu。




那位亲爱的同学因该很狠我吧。


藤条碰到屁股的那一瞬间,
真的好大声,
吓我一跳了。
那时才知道那一鞭有多疼。


那是我的第一次,
也希望是最后一次了。


看着那藤条扫下去的一瞬间,
我心里有点不好受,
也有点后悔。




可是那是他应得的啊。





唉。。。人生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