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臭脾气蒸发了啦 :)





终于啊啊啊啊啊!!!~~

难得的礼拜天!
礼拜天万岁万岁万万岁!!!


:D



终于可以摆脱那些小鬼头,
休息几天。
啊啊。



说到小鬼,
有太多太多的东西想要写在部落格上,告诉你们。


最近这几天,
我进每一班,
学生都会问我同样的那几个问题。。。

‘老师你几岁哦?’
(我几岁?你自己觉得呢?)

‘老师,你住哪里?’
(你家。)

‘老师,你妈妈是不是温老师哦?’
(你去问她啦!)

‘老师,你有男朋友吗?’
(有啊,你咯!)

‘老师你一个月薪水多少哦?’
(你算算看我教了一个月吗?)

‘老师你读过大学吗?’
(你猜呢?)



小鬼就爱问这些有的没的的。
= =
所以我也答些有的没的的。
答了等于没有答。


*******************************************





还有还有,
最近,学校好像吹起了‘转笔’风潮

进到每一班,就会看到学生在转笔。
然后就会问我,



‘Miss Lee, 你会转笔吗?’
(假装不会,摇头)


会啊,我当然会呀!!
这玩意儿,我小学就会了。
还会左右手一起上呢!
啊啊。



*******************************************










今天本人的臭脾气蒸发了啦 :)
啊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些()的是你心里想的,还是真的这样答??

Spiral Riynn said...

真的这样答

Louise CKY said...

yeah~~my bro also crazy of spining the 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