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鱼。笑死人。





这是一只鱼。
这是一只用RM1换回来的鱼。
这是一只差一点被我老弟吞掉的鱼。






那天,
我一回到家就把装着鱼的袋子挂在椅子上。



我老弟那时候应该是很口渴吧。
根本就没看清楚,
看到有水就喝。







就将。
一口就把那只可怜的小鱼,
喝进嘴里了。







我的妈呀!







这种事情,
只会在Mr Bean身上发生的啊!


我并没有在开玩笑。
愚人节也过了很久。





这是真人真事。
有我妈作证。




我听后
真的是笑到连嘴里的白饭也喷了出来。






更搞笑的是,
他喝了鱼缸水都没发觉有什么不对经。


还有,
庆幸的是,
那只鱼没被我老弟吞进肚子里。




它。还活着。












搞笑度100倍!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ike x infinity!!! So geli ...>.<

Spiral Riynn said...

hahaahaha!!!

Arliexzter Galliarno said...

Fuhhlao eh!!!! G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