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Hari Kantin SMJK Katholik




昨天,Katholik 举办了一年一度的食堂日。

我知道后,
开心地不得了。
为何?
当然是因为不用上课啊!
啊啊。



开心死了。


这十张一本的coupon。
每个老师被逼一人买一本。




我心想,
RM10要怎么用完啊?




老师们,我例外,
一大早就开档卖菜。


RM2,任选。




白痴的我,
买东西不经过大脑,
买了一包辣椒,
拿回去被我妈骂,
说干嘛浪费钱买那么多辣椒。。。



看不明学生们在干什么,
拍了张照就走人了。



这个卖satay 的主意真的妙。
RM1一串,
赚死你。


亲爱的Pn. Ng 在卖着凉粉水。



连celcom 也来逞日闹。



没兴趣,
本人是digi 用户者。


我‘亲爱’ 的学生。
坏蛋到妈妈都不认得。




我一进班看到他们就想吐血。



鬼屋。
想当年,
我也跟一群猪朋狗友扮鬼疯狂过。


能够打扮得满脸鲜血,
身上穿的只是窗帘布,
躲在黑漆漆的课室角落,
一见到陌生人就吓到他们破胆尿流,
跪地求饶,
的那种经验不是每个人都能有的哦!




P/s: Hunter House?
猎人屋?




为了被鬼下个破胆尿流,
浪费RM3
而排着长龙的小鬼们。


做鬼屋的人,
真的是赚死你啦!!



XD
绍敏妈妈 & Pn Leong.







除了鬼屋,
第二好赚的应该是捞鱼的吧。




RM1,捞三次。




问题是,本小姐捞几十次都没捞成。
最后还要学生帮忙才捞到一只可怜的鱼儿。




青衣的这个家伙,
真的是捞鱼冠军啊!


一次过捞几十只。
所以我还以为很容易,
才去试试。



并没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两个Form1 的学生。
我是看在他们上课都很乖巧的份上,
才买了他们贵到妈妈都不认得的苹果。






P/s: 白雪公主是吃了毒苹果才死的。
我到现在还没死啊。
XD




闷到发慌的我,
在办公式看书。
时间依然是慢得像乌龟。




谁知,
一位小姐打了通电话,
说已到了校门口。



谢谢你们的到来。
啊啊。



4位老师。
两位已停职。





Elie一听到有鱼捞就很开心。



莫小姐。
也是位捞鱼高手。
盘里最大只的金鱼都给你捞走啦。


= =
有那么开心吗?


可怜的鱼儿,
幸好遇上了好主人。
Mr. Tan.


XD



谢谢来陪我,
一下子也好,
要不然我真的不懂那几个小时要怎么过啊。











虽然是闷慌了,
可是一想到不用上课都有gaji拿
就会莫名其妙的开心起来。
^^
啊啊。











P/s: Happy Birthday Jeremiah.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