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进步了!进步了!




最近,因为本小姐闷过头了,
每一天都在办公室画画。

一天至少可以画出4幅以上。
当然是简单的人物,没背景的。


这幅画是以光与暗为主但不是很明显。


平时我很怕帮头发上色,
因为怕会毁了整个人头。
但这次出乎预料的美。
:P


这幅只是用来练习的。
所以是看着来画的。


觉得那模特儿的头发怪怪的,
所以把它改了。


Original的。

对了,手也换了。
啊啊。
因为太奇怪了。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
啊啊。

可是现在看,
觉得头发有点像水蛇。
XD

喜欢,喜欢。




这个跟original 的太大分别了。
改了太多的东西。
尤其是头发。


不能怪我,
因为这是我的风格嘛。



好喜欢她的头发。
也喜欢那撒沙裙。
可是太难画了!




这个也是练习画的,
可是没拍到original 的。


酷。





我的画有进步吗?
有吗?有吗??








Adding shadows to a drawing is a tedious process.
*sigh*
Just completed another drawing.



1 comment:

Nate River said...

有啦有啦。

Carlo Rino的东西比较好看,Ralph Lauren 的也不错。 Vincci的我觉得ok而已!

Vincci 的accessories其实也不错,Diva的也ok,还是Accessorize的美!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