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夜晚。 孔明灯。




初二那天晚上,咱们玩起了孔明灯。




老弟拿起了笔,
写上了自己的愿望。



希望大家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一路顺风,
也希望我的成绩有进没退。


老弟的愿望。



我的。

华文差的我,
写得乱七八糟的。


最后还很像我的个性的画上了咋们的脸孔。





甚至还写了这个。



点火了。
开始了。



笨重的它,
一直飞不起。



等了好久。
好久。



飞了。
终于飞了!


在旁观看的我们,
像小孩一样,
手舞足蹈,
开心死了。

XD



风慢慢地带走了,
咱们的孔明灯。
咱们的愿望。




闭上了眼睛,
许了个愿。
希望一切都会成真。







这是掉在我家门口的孔明灯。
火熄了,
灯没了。

那天一大早起来,
黑漆漆的,
竟被它吓个半死。

哎。。。







这篇文章改用华文写是应为某人的要求。
别误会,
本人是懂得华文的,
只是差了一点。
嘻。





2 comments:

Nate River said...

哈哈哈!应某人的要求!!娃哈哈哈

写得很不错啦!给你一颗A !!!

Spiral Riynn said...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