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红包。财神爷。笑。



今天傍晚,大概7点左右。



有帮小鬼在我家门前喊。





喊什么??






‘温老师!温老师!!温老师在家吗?!!’







在看戏的我,
还以为他们在开玩笑。
谁知,
越喊越大声,还按了门铃!



开了门,
让那帮小鬼进了来。
看他们手中的红包,
原来是来讨红包的。
不是向我讨,
是向我妈。




我妈的红包全派剩5个。
整帮小鬼大约有10个。
真么派?




所以呀,
就让他们来抢啊!



这就是我妈的个性。
= =




所以啊,
就演变成了财神爷派红包的场面咯。
啊啊。














P/s: 吉隆坡之旅迟点再写。
照片都还没整理好。。。




6 comments:

Nate River said...

-_- wo gei ni mama zha dao lor

if im ur mama, i will faster go n search and unused andpao and faster put money inside n giv to my students lol

ur mama...= = haizzzz

i bet if u becum a teacher u oso like dat lor! n even worse...

Spiral Riynn said...

hahahahahahahaha!!!!

Louise CKY said...

Fortunately, ur mum didn't treat us like tat!!!!

Spiral Riynn said...

haha!! Yr right!!

Anonymous said...

真的只是派5个红包??
其他没有拿到的不是很可怜??~~
你妈真搞笑,O(∩_∩)O哈哈~

Spiral Riynn said...

真的只是5封红包,她在那边派,那些小鬼在那边抢,我在那边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