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西饼屋。❤。


我家附近开了间西饼屋。
毫不起眼。
平时驾车经过都没看到。




昨天母亲带了我和老弟去了一趟。
今天也忍不住,
又去了一趟。





它叫Shimayo。









那里没有面包,
只有蛋糕。



整间店,
可以说一点设计也没有。
空空的。
白白的。





但是蛋糕都好美好美,
款色也特别,
最重要,
味道超赞呀!!
它的 Green Tea Swiss Roll 超好吃!!



也许,
我对蛋糕的见识不高,
但可看得出厨师的用心。



那里的大姐告诉我们,
为了确保蛋糕的品质,
这里卖不完的所有蛋糕,



全都要丢到。






妈呀!!
你不要全都送给我吧!!!









今天买了这个。
老弟超喜欢的。
Cream puff.


用google translator
才知道原来华文叫奶油泡芙




你看他那欠扁的样子。
今早用了我的牙刷应该都忘记了吧。









幸好这家店不是开在我家对面,
要不然
肥死我呀!!!









(帮人家打广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