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燕窝。乐。



那天,
我妈从橱里找来了一罐燕窝。
最后一罐哦。





最后一罐燕窝,
当然是眼睛发亮,抢着来吃。
像饿鬼那样。





啊啊,我要定了。
(我头发好像被染上颜色了,哈哈。)







最后,
老弟和我一人喝一半。
唉。








这篇纯粹只是写爽而已。












刚刚看到某人send来的讯息,
说自己的仓鼠死翘翘了,
觉得又好气又好笑,
真是无言啊。


看了我的Cbox,
才知道原来还没死,
现在正在翻白眼,
更加无言。




3 comments:

Nate River said...

Really!!!I'm oso very shock!!!
厕所里都有个冲水的洞,我用bet水的东西盖住他。那个ngek ngek有本事推开笼子的门,走出来,推开bet水的障碍,推开关住冲水的洞的clutch,再跳下去!我连尸体找不到了T_T
他怕水的阿!!!!!!






T________________T

Anonymous said...

难怪你的皮肤又白又滑~

*当我的手滑过你那滑滑的皮肤...

O(∩_∩)O哈哈哈~~~

Spiral Riynn said...

Nate River: I really dunno what kind of expression to give you. So are you going to buy a new one or what??



Chaiyee: = = 才喝半罐而已,哪来的又白又滑的皮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