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晚间。烟花。


没想到本人今天po了5篇文章。
算mai这个,已是第6篇了。

了不起啊,芷宁。


其实没想到要写的,
但突然来的灵感,
能拒绝吗?




这篇的主角。




刚刚,
本小姐吹头发时,
突然砰砰砰的,
不知哪来的烟花,
把我吓个半死。


走到窗口旁一看,
就在附近。



夜空一时红的,一时青的,一时黄的。



美?
也不。
我从前都不觉得烟花美。
只是有点壮观,耀眼罢了。
别人说美,我只是点点头而已。
也不会说特别喜欢。
觉得浪漫什么的。


烟花对我来说太短暂了。
来不及欣赏它的美,
却又消失了。


但刚才,
站在窗前观赏的那烟花,
突然好欣赏它那一瞬间的爆发力。
那一瞬间的爆发力才是真正的美。



今天有点儿 :( 的心情也变得 :) 了!
哈哈。






说起烟花当然也忘不了仙女棒呀!

从网上找来的。


仙女棒呀仙女棒。
小时候,
新年就是玩这个的呀!


现在的小孩大部分因为父母怕他们被烧伤
玩的只是pop pop。
可怜啊!
那小玩意儿,
哪里好玩? 哪里刺激?
唯一刺激时,
就是拿来丢人的时候。
要不就是丢向正在行驶的车。




仙女棒可就不同啦。
能够让我享受玩火的乐趣。
XD
哈哈。
刺激多了!!


你看你看,
还可以画出字来。


要不然,
我和表弟们用仙女棒烧呀烧,
搞破坏。
把石头呀,蚂蚁呀,甲虫呀,
全都烧焦了。


不乖不乖。
可是那才好玩嘛。




老弟用完整盒的仙女棒的杰作。



圆圆的甜甜圈。










花,
,太






P/s: 啊啊啊,真的上瘾了。XD









1 comment:

Nate River said...

那小小只的火棒来烧死蚂蚁,甲虫= = omg,你们没有更好的事情可做了吗?他们的生命给你这样玩完,haizzzzz

烟花,因为短暂,更要珍惜短短那几秒的火花,绝对美丽得无与伦比。长久不一定美好,遗失的美好虽短暂也可以很精彩。

这是我对烟花的见解,从小就不掩饰看到烟花时的兴奋。
人家几千块那去在空中烧到很漂亮给你看,你不珍惜岂不是很不给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