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学车。乌龙。



唉。
刚刚才学车回来。




那Auntie明明约好今天11pm.
打了个电话来,
说uncle教。
好的。





谁知?





我10分钟前已经准备好了。
坐在门口等了。

等呀等。

10分钟。。。

15分钟。。。

30分钟。。。

60分钟。。。



他妈的。
12点了还不来??!




我忍。
EQ高的我,我忍。


打了个电话。
他说迟点才到。

莫小姐也send了一封短讯过来。




原来。


#$%^@##%^@$&^@%&!#$^!$%#$^$%^!!!!!!



那 ‘亲爱’的uncle摆了个大乌龙。
他竟然走去载莫小姐,
把我们俩都搞乱了。



就是因为将,
我白白的浪费了一个小时多。



唉。
同人不同命。



……………………………………………………




学车的部分呢。。。

哈哈。
这次有的在公路上驾。

有点刺激。

住了这么久,
还是第一次从自己家门驾到去Bukit Indah.
(因为要载那家伙回家)
然后驾到街上,
再去驾驶学院。



好玩!!
可是呢,
不知为何,
我的眼睛一直在放空。
超blur.




Uncle说转左,我转。
Uncle说放clutch,我放。
Uncle说踩油,我踩。
Uncle说慢点,我慢。
Uncle 说拉brake,我拉。




唉。。。





好想快点驾上手。







快点!!!







(这是昨天打的,忘了po上来)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EQ真高.. 还等一个钟头??
是我,十分钟十五分钟就打电话咯~

Spiral Riynn said...

haha. 不是EQ高,是有点白痴。应该早早就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