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写。华文。







最近一直用华文写部落格。
应该会有人想问我为什么吧。



就直接po一篇文章上来。




其实我从以前部落格新开张时,
就很羡慕人家可以用华文写部落格。


自己为何不能呀?
Print screen 给你们看。




乱七八糟的。
怎么打呀?


一开中文之星就会将的鬼样。




有了这个(下面)

乱乱的情况都不再出现了。
不知是从哪来的。
好像很久以前就有了,
只不过自己太blur,
没发现而已。
唉。。。




还有,
本人觉得用华文写好像比较有feel。
有吗有吗?
听某人说我 ‘写华文出乎意料很好笑。’
有吗有吗??





还有还有,
用华文写,
现在比较有新鲜感啊。
可以一天内不厌其烦的一口气po五六篇文章。
可能因为写英语写闷了吧。






还有还有,
我用华文写,不需要像英语那样长篇大论。
为了解释一样东西写一大堆有的没的的。





还有还有,
我觉得呀,
自己的华文实在是太糟糕了。
那天在孔明灯上写愿望,
竟然连 ‘瘦’ 字怎么写都忘了。
还要老弟帮忙!





所以啊,
才写华文咯。




因该只是三分钟日热度的吧。
希望是。
因为英语毕竟是本人的母语。







嘻 :)












3 comments:

Nate River said...

最新的帖子《三分钟热度》,由关于你打文章用华文的留言。哈哈

Nate River said...

因为你写英文很闷~

Nate River said...

看你打华语字比较新鲜吧~ 打久了我可能就不喜欢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