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莫小姐。我家。




其实不想写这个的,
可是本人天生懒,
懒到不想upload照片。
刚好这个待在draft里面好久了
所以就post咯。



某天(我忘了是几时)
咱们‘亲爱’的莫小姐上门来找我。
来的借口是要去那家西饼屋,
还有要来拿红包。


来到我家,
完全不知道要真样招待这家伙。


最,最,最糟糕的是,
我那时只穿着上衣,
整个啊嘛样在家上网,写部落格。



唉。。。


我换着衣服的时候,
那家伙就在我的书房拍东拍西的。




她教着我老弟用计算机。

我数学差,
有号码的都别问我,
我比你更晕。









过后就走去那西饼屋。
晒死了,
白痴的我又没带伞。





你看你看,
她那白痴样。
买了蛋糕和奶油泡芙
笑到见牙不见眼。




她买的,
又是巧克力。



我老弟的,
我抢先吃了一口。
哈哈。



超好吃的cheese cake

用 google translator才知道叫乳酪
蛋糕。








写完了,写完了啦!



今天太早起床,
眼睛有点累,
脾气有点不好,
去睡个大觉才继续写吧。
掰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