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学车。唉。




今天下午三点,
我学车。



我15分钟前早已准备好了。
穿上有领的衣服,
长裤,
鞋子,
差点还忘了戴眼镜。


就坐在屋外的小椅子上等。
每次有车经过,
就会有种紧张的感觉。



那auntie迟了点。
无所谓。

看了莫小姐的部落格,
得知那auntie才第一堂课就让人在公路上行驶,
让我有点怕怕,
心想,
auntie,你饶了我吧。


谁知,
并没有。

因为还要去载另一个学生。
哎呀,有点儿失望。



Auntie载到了Taman Anggerik,
看到了Sulaiman中学的学生在merentas desa 中。
哈哈。
想当年我也是像他们那样,
被逼在太阳底下跑完那5km的路。




学生上了车,
还要从那里驾回去Taman Desa Damai.
妈呀!
那时已经是三点半了呀!
Auntie,我们不是约好三点的吗??





到了驾驶学院,
教我的竟然不是那Auntie。。。
是个瘦瘦的马来Uncle。


幸好我的国语能力没有差到听不懂。



也幸好他人蛮nice一下的。
我放clutch太快,
车,死火了,
他竟然一直笑我。
一直笑。



Uncle,有那么好笑吗?
唉。。。







过不久,
那Uncle竟然叫我停车了,
他下车,
换了另一个肥肥的uncle。


换人我无所谓,
但有必要换来一个味道那么刺鼻的吗??





可怜的我。









所以呢,
那一个小时就在那场地转圈圈。
而且是超慢那种。


蜗牛般慢。
一点也不爽。








答了你的问题吧?










最后附上一句只有她听得懂的,
我还没问。





哈哈(欠扁)









5 comments:

Nate River said...

哈哈哈哈

kesiannya kamu,kesiannya!!!!哇哈哈哈哈哈

我的比较刺激哈哈哈哈

Spiral Riynn said...

cheh.

tomorrow i learn again...

Spiral Riynn said...

cheh.

tomorrow i learn again...

Nate River said...

对了,忘了告诉你。

今天我学会parking,上bukit,又再一次走在街上,大街和第二条街。

回的时候uncle做隔壁,我驾车,从学车那里一路驾回我家。直路可以驾快快,可是驾久了很sien!!!哈哈哈哈哈哈

Spiral Riynn said...

cheh. 炫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