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来。数钞票。奸笑。



新年还没过完,
老弟早已迫不及待,拆了红包。

数了数,
哇!好多啊!

然后,
跑来告诉我,
向我炫耀炫耀。




还有一位小姐,
拆了红包,
数了钱,
还要sms我,
炫耀下。





害我也忍不住,
也拆了红包封。。。
一开始还想等到新年过完了才拆。
谁知。。。



我数学差得很,
只好用计算机慢慢按。
唉。。。





老弟一直吵着要我帮他拍张照。。。




我的红包封们。





厚到不行的钞票。
因为有太多的一令吉。。。




。。。 。。。
在新加坡做工的叔叔给的 10$ 钞票。
在这里只能用来摆美。







拿着一叠钞票正在奸笑的我。









最后,附上一句,
别抢劫我啊!!!






2 comments:

Nate River said...

钱多到你!!! kasi给我一点当下午茶啦!!
你的singapore钱让我想起,我也有个美国钞票!!!哇哈哈哈而且是还没算进去的

Spiral Riynn said...

= ='''
in your dreams.